close


 


天空


我所愛的天空,我喜歡你,喜歡你是因為你很大方,讓小鳥在你寬敞的懷抱裡飛翔,讓山頂高過你的雲朵. 天空,我愛你!


天空你對我實在太好了,你請雲朵邊追逐邊搞笑,真好玩! 你也請太陽公公對我微笑,他的笑容真溫暖. 晚上時,月亮姑娘照在我的窗簾上,星星寶寶在玩遊戲,真可愛!


天空你真厲害,一掌就把我們地球覆蓋住,我在你的保護下,我好有安全感喔,你真偉大!


~~~~~~~~~~~~~~~~~~~~~~~~~~~~~~~~~~~~~~~~~~


PS. 畫中的小人人就是小寶貝,腦袋裏還想著....."真幸福".


 


以上是小寶貝的"天空"一文...


因為小寶貝從來未寫過中文文章,所以學校老師幫他出"天空"這個題目來練習中文作文.其實看這鬼畫符的字就知道小寶貝並不想一直坐在那裏寫作文,只想草草了事,邊寫還邊問"這個寫完可以休息幾分鐘..."急著要交差了事ㄟ


不過當這少爺寫完這文章,他的爸媽可愣住了...好感動ㄋ


原來這是他小小腦袋瓜所想像的事物...


或許沒有被壓抑的孩子都有這種創作天份,這是孩子本來的東西,孩子本身的世界就是這麼美,只是有很多在種種壓抑下消失了.....


在大人的世界裏能否尋找得到這麼寶貴美麗的事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