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去金邊逛已相隔將近一年了


12月18/19號兩天難得有放假


18號一早包車殺去金邊晃晃


20號凌晨才搭大巴回西哈努克港


除了逛逛市場跟博物館外


主要是想去獨立碑一帶吃吃喝喝


那是我在金邊最喜歡的地區


就看圖說故事吧


Please follow my pictures journal...



My private Tuk Tuk Driver  Ta Mab 我的專屬司機



National Museum 國家博物館


Royal Palace 皇宮



Vietnam/Cambodia Friendship Monument Square 柬越友誼記念碑廣場


Independence Monument Square 獨立碑廣場



Independence Monument 獨立碑


Central Market 中央市場特殊的圓頂



St. 278  獨立碑附近我最常晃的278街



Amret Spa & Amber Villa 在獨立碑附近我最喜歡的馬殺雞所在



Amber House 我住的旅館也在278街



Topaz Restaurant 在諾羅敦大道上特別去吃的法式高級餐廳


Java Cafe 獨立碑廣場旁很棒的咖啡廳老外最喜歡去的地方之一



Java Cafe有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



Shiva Shakti Indian Restaurant 緊臨獨立碑的印度餐廳是等人的好地方



Atmosphere French Restaurant 獨立碑旁的法國餐廳超好吃,特別懷念百香果汁



ふるさと Japanese Restaurant 擔擔麵好好吃的日本餐廳也在278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